台灣水漾國際化妝品
『BlingMask水漾妝品』一個全新的品牌,以西進大陸內地市場為目標,期待您一起加入。
瀏覽次數:269by:水漾妝品

頂級晶鑽淨白保濕面膜

『Bling』形容來自於身上首飾配件散發出的光采,就如同使用完面膜後,臉上的肌膚由裡而外,清晰透亮、粉嫩白皙。無論是使用保濕、調理、淨白、防皺、舒緩,我們都要讓你的肌膚blingbling

品牌靈感來自,『Bling』形容來自於身上首飾配件散發出的光采,就如同使用完面膜後,臉上的肌膚由裡而外,清晰透亮、粉嫩白皙。無論是使用保濕、調理、淨白、、舒緩,我們都要讓你的肌膚blingbling閃閃動人。

擁有國際專櫃化妝品配方,具備頂尖的保養品專業研發,符合GMP國際標準的生產流程,將近30年的研發團隊與市場經驗。BlingMask團隊經過了半年的專櫃配方研發,在2010年首先推出淨白保濕、茶樹調理、Q10抗皺三種面膜,之後會陸續研發適合東方人膚質的洗面乳、化粧水、精華液等等…

2010年成立,決定3年內西進大陸市場開拓連鎖,我們將以海西這一帶為第一個前進點,畢竟它跟台灣的氣候與人文是接近的,所以不管任何面膜產品皆可適用於東方人的膚質。

水漾妝品獨家採用羽翼頂級木漿紙,在使用上非常的貼近我們的皮膚,相信用過面膜的您,只要一次就能感受木漿紙的不同。

羽翼頂級木漿紙的優點如下:

鎖水性:能將精華液均勻的分布在面膜紙上,擁有充足的保水度。

服貼性:不像傳統的不織布不服貼,及可達到99.9%肌膚服貼的感受。

保濕性:因紙張具有鎖水效果,精華液也不易蒸發。

https://mignon.tw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1198216米婕諾 黑珍珠極潤保濕乳液

◎持續創造高倍鎖水保濕,避免水分流失,讓肌膚水嫩、緊緻有彈性。◎低刺激,具安撫效果,所有膚質都適用。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水漾妝品

聯絡人:許先生

Email:bl*n*****@gmail.com

詢價回覆率:75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